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霸图】我真是日了张佳乐了(二)



我真是日了全职了系列】

霸图现任战队成员全员向】

cp应该是 韩张 双花】

请绝壁勿代入三次元!】


得知要开拍荣耀电视剧这件事对霸图重人来说并没有任何影响。

甚至许多人有对此表示支持,毕竟请了演员就不会打扰他们练习的时间了。

当然张佳乐除外。


“张佳乐真是太不像话了!”韩文清一脸严肃。

“是啊。” 宋奇英说道,“我们都在这儿训练,他却跑老大远去了孙哲平跟那儿。”

“不。”韩文清的脸又黑了几分,“我是指他在空间里发的一条消息。”

林敬言顿时感到背后一凉:“出什么事了吗…原来队长你还看QQ空间的啊……”

韩文清撇了林敬言一眼。

“是张佳乐发的那个……关于队长你的演员?”白言飞插嘴道,“那个我也看到了!”

还转发评论了对吧……秦牧云在心中补上,并默默地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郑乘风在心中意思意思心疼了一下张佳乐,选择不说话。

“气氛有点僵硬,张佳乐发了什么了奇怪的东西吗?”张新杰退了退眼镜,他一向对空间里发的内容不感兴趣。

“据说,演我的那位演员,身高只有171。”

白言飞:“……………”

队长居然会在意这事?!属性有点不大对呵Σ( ° △ °|||)︴

“这真是太不严谨了!”韩文清双手撑在桌子上,“既然要演,就必须要演得最好。如果我们打比赛时也如此随意,成何体统!”

果然,属性不对什么的还是想多了...( _ _)ノ|


张新杰将手机拿了出来:“演员?我看看。”

“不用了不用了!副队还是把手机收下去吧,队长还要讲话呢!”林敬言一下子激动了起来,转发+评论的也带他一个,被张新杰看到了绝对会被放生的好吗!

“是,是啊…”白言飞也开始方了。

“其实队长那个演员的外貌气质还是很队长很像的。”秦牧云硬着头皮补充道。

“这个时候看手机不好……”郑乘风也冒泡了。

韩文清看向张新杰:“我觉得没有关系,现在是休息时间,是我占用你们的时间了。”

张新杰笑了笑,没有接话。

林敬言表示他选择在幸福中死亡。

白言飞表示他选择在幸福中死亡。

秦牧云表示他选择在幸福中死亡。

宋奇英表示他选择在幸福中死亡。

郑乘风表示他选择在幸福中死亡。


“大孙你看我在空间里发的!”远方的张佳乐在兴致勃勃地同孙哲平聊天,“队长的演员居然只有171,矮了整整10cm诶,副队的倒是恰好177cmヾ(*>∀<*) ”

“队长居然比副队矮,要用duangduang的特效去修片吗,好心疼哈哈哈ꉂ ೭(˵¯̴͒ꇴ¯̴͒˵)౨”

孙哲平也是看到了张佳乐发的内容,顿时哭笑不得起来:“我还想问呢,你发的什么“支持韩队张副在一起”时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在空间里发的不会被你队长看到吗?刚刚你都连打好几个喷嚏了。”

“没关系的啦,队长和副队他们肯定不会看空间的!其他队员都给我点赞了呢(≖ ‿ ≖)✧”

“大孙你不要在意这些小小的细节!我跟你说,演我的演员是我最喜欢的那位爱豆呢,感觉好赞ヾ(≧∪≦*)ノ”

“行行行。”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头,“你高兴就好。”


若看其他战队请搜索“我真是日了全职了”tag】

你们都不来找我玩(๑• . •๑) 】

评论(6)
热度(74)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