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蓝雨】我真是日了黄少天了(一)



我真是日了全职系列】

蓝雨现任战队成员全员向】

cp应该是喻黄郑徐】

请绝壁勿代入三次元!】




黄少天刚打开自己QQ小号就有了一种吃翔的错觉……

空间的满满的“我真是日了黄少天了”是怎么一回事啊他最近做了什么坏事了吗(╯°□°)╯︵ ┻━┻

翻着翻着,黄少天看见喻文州用小号也转发了这个,自然保持了原队形“我真是日了黄少天了”。

黄少天瞬间爆发手速转发,并配上一句“我真是日了喻文州了”。

嗯嗯日队长才对呀凭什么日我这里面绝对有歧视绝对有阴谋像我那么帅气善良的人怎么会被人日呢!!!

然后第二天黄少天发现自己被挂了。



【郑轩:黄少你到底用小号发了什么?徐景熙帮你说了几句都被牵连了,让我压力山大啊…】

【宋晓:黄少你又惹事了队长知道吗?】

【卢瀚文:少天前辈在吗在吗!!!】

【卢瀚文:少天前辈在吗在吗!!!】

【黄少天:小卢你别刷屏我这不是才刚上Q吗!】

【徐景熙:黄少天你发的那句“我真是日了喻文州了”引起公愤了……】

【黄少天:凭什么凭什么!你们发日了我的时候怎么就没人说话啊怎么我一发就引起公愤了我要抗议抗议抗议!】

【郑轩: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宋晓: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李远: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卢瀚文: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喻文州: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顺手┬─┬ ノ( ゜-゜ノ)】

【黄少天:我靠靠靠怎么连队长你也(╯°Д°)╯︵ /(.□ . )】



【李远:……话说黄少天你看你转发的那个内容了吗?】

【卢瀚文:我堵一点节操绝对没看!】

【郑轩:压力山大】

黄少天一愣,被小卢说准了他还真的一点都没看。

黄少天把他转发的翻了出来,标题几个大字简直闪瞎了他的眼。

“荣耀战队电视剧开播!”

哎呦我去,居然有人要拍这玩意儿又不是真的打比赛有什么好演的!

吐槽归吐槽,黄少天还是耐心地往下翻。

“…………好丑。”

现在的黄少天,是真的想要日了喻文州的。



【黄少天:这么些演员怎么那么丑直接找我们拍岂不是更方便是黑不是粉吧!】

【徐景熙:相比之下黄少你的演员长得还是不错的呢】

【郑轩:景熙说的是,所以我才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相比之下我的演员真是惨不忍睹呢^_^】

【黄少天:队长别发文字我好方(oAo川) 】

【卢瀚文:然后少天前辈你也发了个颜文字诶( • ̀ω•́ )✧!】

【黄少天:小卢你那么小懂什么懂(๑`^´๑) 】

【卢瀚文:少天前辈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 ᵌ・᷅ )】

【李远:噫!(别管我我只是来刷存在感的)】



【徐景熙:好啦现在没事啦~大家也只是起个哄,但是黄少天你最好还是把转发的那条删了吧。】

【黄少天:我立刻就删!徐景熙真是对不住了!】

【徐景熙:没关系的啦,还是先谢谢郑轩在这段时间内的关心爱你么么哒(-ε- )♡】

【郑轩:没事就好 也爱你么么哒(-ε- )♡】

【李远:徐景熙郑轩你们的形象都崩坏了啊ORZ】

【郑轩:压力山大!我只是复制的…】

【卢瀚文:听徐景熙前辈说,当时他的QQ都被郑轩前辈刷爆了呢!】

【宋晓:我没记错的话,郑轩徐景熙你们的房间是门对门的好嘛!】

【喻文州:原来之前你们在讨论这个啊,我也看到少天转发的了呢^_^】

黄少天突然感觉脖颈一凉。他听见了敲门的声音。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门外站着的人,是喻文州。


若要看其他战队请点击“我真是日了全职了”tag


评论
热度(78)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