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伞修/喻黄/周江】那个病房怪病多(6~10)

私设多多多】

国庆蜜汁高产】

还是没有写到伞修具体互动QvQ】

病名都是瞎编的 勿当真】


6

一直到了晚上,喻文州还是没有见到苏沐秋回过病房。想起之前江波涛的沉默,喻文州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看了看对面正在互(打)相(情)沟(骂)通(俏)的周江二人,喻文州果断扭过头去。




想了想,还是问了黄少天。


7

“唉文州你怎么对这事感兴趣了我告诉你这可玄幻了你知道吗那个叶不羞对就是我旁边那个叶修他他他天天抽烟还不让人讲弄得着满屋子里一股烟味这一点先撇去不说我来详细讲一讲叶修与他那个苏沐秋的事儿这事儿可是我缠了小护士好久才得到的消息你可千万别乱说出去啊balabalabalabala”

喻文州端着一杯茶,对着黄少天的话语格外有耐心。

虽说喻文州平日里就是一个温和的人,但是现在这份几乎过分的宽容,也是以往不曾有过的。


8

“啪”的一声,喻文州手中的茶杯摔落在地上。

“怎么了……”江波涛被这声响下了一跳,就连周泽楷也略带疑惑地看了过来。

“没事儿,我手残而已。”

江波涛想了想喻文州正是得了手部间接性瘫痪的疾病,也是信了,殊不知喻文州是真的被吓到。


9

叶修是最早入住这个病房的病人,是因为烟瘾。

在几日后,苏沐秋也入住了进来,这病房内唯二的两人很快便熟了起来。

只可惜苏沐秋得的是重病,在大约两个月前去世了。

原本潇洒无畏的叶修也因此沉默了下来。

大概过了一个月,叶修又恢复了原本那副脸皮厚的样子。

“嘿嘿叶不羞估计脑子坏掉了。”黄少天说这话时压低了声音神神秘秘的。

可能是一种自我保护意识,叶修的记忆中保持苏沐秋还活着一样的想法。

也正因此,医院人员将苏沐秋原本的床位保留了下来,用作于对叶修的治疗吧。


10

叶修慵懒地躺在病床上,眼神注视着对面苏沐秋的床位,没有说话。

喻文州看着这一切,有些感慨……


这感情该有多好才能做到如此地步啊……

黄少天还在一旁絮絮叨叨:“现在叶不羞不仅是烟瘾还有妄想症第一次听这个故事时还有点慎得慌你想想balabalabalabala”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笑了。

他忽然觉得自己有少天这样的陪伴,真好。

评论(3)
热度(57)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