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12M/P芬】我养了一只麦兔子(21~30)

12第一人称视角】

私设多】



21

陆夫人见我一脸严肃,以为出了什么大事。

我说:“夫人,为了拯救人类世界的未来,请不要大意地给Pi立个flag!”

夫人摆出一副吃翔的表情。

我特么是认真的好吗!!!


22

在得知实情的缘由之后,夫人表示自己对高智商的兔子完全不感兴趣。

“我信的是科学。”

我看了一眼夫人头顶的三面隐形小旗帜,保持沉默。


23

在麦兔子被安放在Pi那里后,我生怕Pi一不高兴就把他煮着吃了,所以在放学后我依旧紧紧地跟着Pi。

真的是怕Pi把麦兔子煮着吃了,不是因为其他的!


24

如果你说你记得在文章最开始的时候我买兔子是用来当作备用口粮的,我劝你最好去查查有没有近视。
我身为大当家会残害小动物会做这些丧尽良心的事吗?!当然不会!!所以我要阻止邪恶的Pi带着麦兔子去什么奇怪的地方!


25

据小道消息说土豪Pi要去一家高级的法式餐厅嘿嘿嘿嘿(@ ̄ρ ̄@)。


26

陆夫人也跟来了,他听说这只兔子电脑技术高超,便立刻激发起了好奇心。

还有可能是来蹭吃的。


27
夫人和麦兔子很愉快地聊上了,离开了一阵的Pi也回来了。

“麦扣,这只是我家的,以后你们要好好相处啊。”Pi的手上多出了一只和麦扣差不多的兔子。

“你好,我叫芬达。”


28

我看了看正充满关爱照顾两只兔子的Pi,又看了看自己一人默默吃东西的陆夫人,心中多了一丝安慰。

还好不仅我一个是孤单一人的。


29

Pi说两只兔子生活在一起互相有个照应比较好。

我点了点头,毕竟一开始是我把麦兔子交给Pi的。

我想反悔。


30

在离开麦扣的第一个夜晚,
我失眠了。


此文已坑】

评论(2)
热度(18)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