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修伞/伞修】一包烟

七夕贺文】

标题与文章并没有太大关系】

写得很糟糕 因为今天七夕节ˊ_>ˋ】

虽然我没有女票 但我有CPꉂ ೭(˵¯̴͒ꇴ¯̴͒˵)౨”】

—————————————————————


“呼————”叶修慢慢地吐出一口烟,才带着那副欠扁的表情开口:“沐秋啊,你复活啦。”

“你才复活了呢,你全家都复活了!”在叶修对面的苏沐秋一脸炸毛的表情。

“我全家不也包括你么,还有沐橙。”

叶修依旧是那副表情,但是苏沐秋却有些别扭地别过脸。

短暂的沉默。

“沐橙她………还好吗?”

“当然好啊,有哥在怎么可能不好。现在她在陪朋友玩,女生。要我打电话叫她回来吗?”

“不………不用了。”

又是短暂的沉默。

“叶修,你变了。”

“是,我变了,自从你走后。”

“这次我又要走了,叶修。希望你能拿着这个。”

“就这一包烟?”

没有人回答他。


—“叶修,有人来过了吗?”
—“…………没有。”

—“那你怎么换了一包烟?不是一直都只买那一个牌子的吗。”
—“没事儿,偶尔也想换一换。人总要向前看么。”

—你说对吧,沐秋。

评论
热度(17)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