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周江】自闭症周X心理医生江

内向轻微自闭症病人 周泽楷】

温柔帅气心理医生 江波涛】


“我…………”周泽楷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江医生,张了张嘴,又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

“没事的小周,慢慢来。”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的头。

周泽楷想要躲开,最终还是忍住了。


—那么我先问小周几个问题。
小周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

—那喜欢什么动物?
-……………

—哎呀,这样可不好办。那么小周你 喜欢运动。 吗?
如果实在不愿意回答的话,只要点头或摇头就行了。


周泽楷轻轻摇头。

—“那………游戏?”

沉默了一阵,周泽楷说了声“是”

—“没想到小周也玩游戏呢。荣耀知道吗?我注册了一个号,叫 无浪。”

-“………一枪穿云。”

“小周也玩啊,真是太好了呢。小周的昵称正好和我的一个队友的很像呢,下次可以一起玩哦。”

周泽楷眼神闪动,原来不止在游戏,在现实生活中他也能理解他。

周泽楷是第一次想要这么靠近一个人,江波涛对他而言是这么的舒心,这么的温暖。

“这次的治疗差不多该结束了。”江波涛从椅子上站起来,“……………唉,小周?”江波涛有些疑惑地看着突然来拽住自己衣角的周泽楷。

周泽楷站起来时比江波涛高了不少,但是江波涛依旧笑着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

准确来说,是周泽楷特意弯腰让江波涛摸的。

“这次的治疗就先到这里好了。小周,下次我们一起玩吧。”

“好,一起!”周泽楷觉得自己从未那么响亮准确地说过这样一句话。


周泽楷和江波涛依旧是队友】

不要问我为什么周泽楷认得出江波涛 而江波涛认不出周泽楷 我只能说剧情需要】

第一次写周江 有点小激动୧(๑•̀⌄•́๑)૭】

评论(10)
热度(15)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