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慈善家/佣兵/律师的一天(上)

—社园/佣空/律医向
—大家都在谈恋爱设定
—明明可以一章写完却因为沉迷游戏硬生生地分成了两半
—这个绝对会有下章不会坑!!!

8 A.M.
第一缕阳光照进了窗户中,散去了灰尘的气息。早上来了。
1
克利切抱着一束鲜花站在了园丁家的门口。他按响了门铃。
虽然昨天晚上才见过面,但是克利切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见到艾玛了。
我的女孩儿会喜欢我送的花吗?克利切有些甜蜜地想着。他多么想看到他的女孩儿红着脸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奈布像往常一样准点地从窗户翻进玛尔塔的房间里,这个动作他已经做过很多遍了。
扑向了那张柔软的大床,将脸埋在枕头里,奈布感受着从上面传来的属于玛尔塔的味道。
身为军人的玛尔塔会在一个小时前出门去晨跑,奈布是知道的。要是玛尔塔回来了,他可就做不了这种不(变)雅(态)的行为了。

“早安,我的甜心。要来杯咖啡吗?”细心的弗雷迪早已将咖啡准备完毕,并加上了牛奶与砂糖,是艾米丽喜欢的口感。
平日里对其他人尖酸刻薄的律师现在的话语像抹了蜜一般甜。
“多去睡一会儿吧,昨晚你辛苦了,其他事情交给我就好。”

9 A.M.
美好的清晨总会有一点小意外不是吗?
2
园丁家的门被缓缓打开了。
克利切一把把鲜花捧在了面前,用着热情的目光抬起头来。
回应他的是巨大的阴影和阴冷的眼神。
“早上好,爸爸。啊,不!我是说,伯父!”
门被重重的地砸在了克利切的脸上。
这位可怜的慈善家在一大早就被碰了一脸的灰尘。

今天的玛尔塔回来的要比平日里的早了那么十几分钟。还在玛尔塔床上扑腾的奈布被逮了个正着。
“嘿,玛尔塔。我想,我还是可以解释一下的。”
一到关键时刻就开始结巴的佣兵努力组织着语言。
“这只是一个小意外,不是吗?”
奈布在玛尔塔的注视下委屈巴巴地从床上爬了下来重新站回在了地板。
完了,玛尔塔要生气了。

“交给你?”艾米丽朝着她的恋人,也就是弗雷迪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天知道这个律师是怎么在洗碗时打碎了三个盘子,在洗衣服时泡沫都溢出在了地板上。
“我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俗话说,熟能生巧。为了你,我会尽快地掌握家务的。”擅于辩言的费雷迪继续着他的甜言蜜语。“我的甜心,先喝口咖啡吧,我刚泡好的。”

11 A.M.
不要太担心,事情往往没有那么糟糕。
3
艾玛是从后花园里偷偷溜出来的,她的父亲可不允许她和克利切约会。
“中午想吃点什么?咖喱鸡肉,或是来点葱香面包?”
克利切时不时地抬头看一眼艾玛。见了无数大场面的他此刻紧张得像个小毛孩似的。
艾玛倒是显得落落大方。
“看克利切你喜欢吃什么,我不介意的。”艾玛微微一笑。
呜呜呜我的面前是天使吗?!克利切捂上了自己的心口。

出乎意料的,玛尔塔只是狠狠地瞪了奈布一眼。
“既然来了,要一起吃个午饭吗?”这位空军小姐发出了邀请。
“乐意至极!”
奈布赶紧跟上了玛尔塔的步伐。
看着玛尔塔高挑的背影,奈布的心里突然多了一种满足感。
看,这就是我喜欢的女孩儿!

不擅长家务的律师泡得咖啡意外的合艾米丽的口味。
“表现不错。中午想吃点什么?我来做。”
“我想吃你!”
“……”
“对不起,我想吃奶油蘑菇面。”
艾米丽“哼”了一声就去厨房了,弗雷迪却知道艾米丽这是害羞了。
弗雷迪就喜欢艾米丽这种可爱的样子。

12 A.M.
午餐可是很重要的。来一份牛排怎么样?
4
为了展现自己绅士风度的克利切仔细地将艾玛面前的那份牛排切成了小块。
“好贴心呢,克利切先生!”艾玛拿起了自己的叉子,并将一小块牛肉递到了克利切嘴边,“张嘴,啊——”
这是传说中的喂食play?!
被心上人的举动刺激的慈善家脑子晕乎乎的。
艾玛小姐喂的牛排,超美味的!

玛尔塔的父母今天不在家,午餐是佣人早已准备好的汉堡肉。
居然是两人独处……奈布激动地跟着玛尔塔穿过了前往餐厅的走廊。
昂贵的壁画,精致的红地毯,军人独有的枪支展示,无一不昭示着这个家族。
出生在贫困家庭的奈布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环境。虽然当了佣兵之后就富有了起来,但是奈布并没有空去装修家里。
“玛尔塔!”
奈布向前快速走了几步,一把拉住了玛尔塔的手,使得玛尔塔诧异地回过头来。
“我会更加努力赚钱养你的!”奈布的眼神坚定而耀眼,“哦,不,这些还都远远配不上你!”
他的玛尔塔值得世界上最好的一切。

弗雷迪和艾米丽都来到了餐桌前坐下。
弗雷迪下意识地将胡椒粉瓶递给艾米丽。他们已经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艾米丽的喜好已经成了弗雷迪的习惯。
“晚上有一场舞会一起去吗?”
“好啊。”
弗雷迪在前几天给艾米丽买了一条崭新的裙子,那可花了他不少薪水,怎么说也要让艾米丽穿出来给大家看看。
当然还有昨天新买的项链。
弗雷迪想到了那条放在他床头柜抽屉里的蓝宝石项链,和艾米丽的眼睛一样美丽。
弗雷迪想艾米丽一定会喜欢他送的新礼物。

评论(4)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