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12M/优散】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给以前我最喜欢的两个cp

——你暗恋过吗、在什么时候?
12:嘿嘿,少年的心思不可说
麦扣:有的吧,很久以前的事了
优瓦夏:没有
散人:暗恋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TA是个怎么样的人?
12:技术宅小眼镜儿,瘦瘦高高的,很认真,是女孩子喜欢的类型吧
麦扣:一个很有领导力的人吧,虽然只会抽烟喝水瞎逼逼,但是身边总是聚集了一群人,很热闹
优瓦夏:是个傻蛋
散人:是个手法犀利的大神,虽然脾气有点糟糕但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TA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
12:在我困难时总会出现,每次都要说我几句,可是最后还是他熬夜帮我修理服务器
麦扣:大概是叫我名字的时候,不过能叫的准确一点就更好啦
优瓦夏:并没有……
散人:微博上偶尔的互动吧,每次都能收到变扭的关心,原来一直被喜欢的人记着这件事,很开心

——你为TA做过最傻的事是?
12:这个问题就放过我吧?!我那么英俊潇洒的少年怎么会做傻事
麦扣:后来出国有时差,凌晨熬夜陪他玩吧
优瓦夏:给傻蛋做了个i wanna?算了,黑历史
散人:感觉做的事情,都挺傻的,太多了说不过来

——因为喜欢他,你又发生过什么改变吗?
12:我之后再也没有用过盗版,被迫的
麦扣:性格稍微变好了一点吧
优瓦夏:没有
散人:没有改变,也不需要改变,这样就好

——表白过吗?
12:开玩笑的算吗?
麦扣:没有
优瓦夏:这个问题是傻的吗
散人:大概有说过喜欢之类的话,不过不算表白

——现在最想对他说什么?
12:没有什么要说的,我们早已走上了不同的岔路,多多保重
麦扣:多注意身体,少吸烟,按时吃饭不要熬夜,要过的开开心心的
优瓦夏:补一句生日快乐
散人:等我做了一个i wanna给你玩的那一天

——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12: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麦扣:我喜欢过你,你不知道
优瓦夏:我大概是有一点点喜欢过你的
散人:我喜欢过你!我喜欢过你!我喜欢过你!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的

评论(4)
热度(53)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