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双花/韩张】别人家的霸道总裁(三)(论坛体)

总裁—韩文清
助理—张新杰
今天没吃药—原创人物
小天使QAQ—原创人物】

一二章以韩张为主
因为这张基本没写韩张所以就不打韩张tag了】

Lo主那么高产 快说你们爱不爱我(((o(*゚▽゚*)o)))】



31L 我叶良辰不服
哈哈哈楼主傻了吧!我也不会说出来的!


32L 头上一朵花(楼主)
回复29L:什么?很污!什么鬼?!
回复30L:小天使快告诉大哥哥详情,有糖吃哟(⌒▽⌒)
回复31L:这人!


33L 今天没吃药
回复32L:小天使是我哒!不许和我抢!!!


34L 小天使QAQ
回复32L:不约,楼主我们不约
回复33L:爱你么么哒O3O


35L 头上一朵花(楼主)
回复34L:小天使你再暖也改变不了你被带坏的事实(x


36L 头上一朵花(楼主)
刚才Lz得到了一个新消息………
我的好友之中居然出了一个叛徒!大孙原来你那么壕吗!你有钱没地花是不是!!大孙你出来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37L 路过的酱油瓶
发生什么事了 Lz被土壕欺骗感情了Σ(゚д゚lll)


38L 今天没吃药
Lz好像很愤慨的样子,大丈夫吧喂( ゚д゚)/


39L 今天没吃药
都二十分钟了,Lz还没回来诶……
@小天使QAQ 我好无聊,陪我聊天>_<


40L 小天使QAQ
回复35L:来了来了我们去私聊吧OvO


41L 海爷颜艺高
围观


42L 头上一朵花(楼主)
抱歉,这个楼估计没有后续了,Lz被挖墙角了……
感谢@今天没吃药 @小天使QAQ 长期回帖


43L 海爷颜艺高
What?我刚追居然就坑?


44L 小天使QAQ
楼主怎么了?楼主平时明明不是这个风格啊


45L 头上一朵花(楼主)
回复38L:抱歉
回复39L:嗯……其实说出来也无所谓

故事是这样的。我和大孙原本在同一家公司,我们两人都是总经理,关系很好。后来大孙不知为何辞职了,我就转到了现在这个公司当一个挂名的临时副总裁,但是我和大孙再也没有联系过。然后!最让我气愤的是!我原本以为虽然只是个挂名职位也是我凭本事得到的,然而我现在在知道这个是大孙帮我先找过关系的!好歹我也是一个大男人,他到底把我的自尊放在何处!现在大孙又把我挖到他新开的公司去了……


46L 头上一朵花(楼主)
刚才又来了一条消息……大孙说他会养我的!他这是什么意思?我看上去就像一个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人吗!!!

评论(3)
热度(29)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