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喻黄】用QQ的错误攻略方式

略魔性。。。】

是粉不是黑】

【】内为QQ聊天内容】


一天晚上,喻文州上QQ时收到了一条私信,是他不认识的人。

【黄少: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

喻文州有一些疑惑,但出于礼貌还是发了一个【请问你是?】过去。

那个昵称为黄少的人很快就回了。

【黄少:跟你说一个问题:你只需要记住,加我QQ好友就行!】

喻文州略微皱了皱眉,他从未遇过如此奇怪的人。

【喻家文州:抱歉,我不加陌生人好友……】

过了大约十分钟,没有消息再传来,喻文州松了一口气。他把手机往桌上一放,起身准备去倒杯水。

“叮——”的一声,手机又响了。

【黄少:在下黄少,是黄家大少爷,在本地我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待不下去,而你,去无可奈何。如果你再不加我好友,黄少不介意陪你玩玩儿!喻家文州,别逼我动用在本地的势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呵呵,我会让你明白,黄少从来不说空话。当然,若是你立即加我好友,那黄少在此多谢了,他日,必有重谢!】

喻文州有些无语,他估摸着这黄少兴许是小说看多了,颇为无奈地摇了摇头,取消了黄少的好友申请。
谁知没过多久,“黄少”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黄少:呵,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
喻文州感觉现在的自己一点都不好!好吗! 喻文州狠狠地再次按了取消,然后微笑着播了一通电话。 “少天,今晚来我家住吧^_^"


若你们粉我或点击喜欢推荐,他日,Lo主必有重谢】

也不要妄想用小伎俩引起Lo主的注意,Lo主我,不屑】

评论(13)
热度(32)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