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伞修/喻黄/周江】那个病房怪病多(16~20)(完结)

此章完结】


16

喻文州觉得现在有点玄幻。

没错,我一定是刚住院所以不太适应而产生了幻觉……对,一定是这样的!喻文州想要逃避现实。

因为在一分钟前,喻文州听见黄少天叫那个倚在栏杆上的人,
“苏沐秋。”


17

病房内,江波涛有些不安地看向窗外:“看来是藏不住了。”

周泽楷暗暗握紧了江波涛的手。

江波涛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露出了一丝笑意。

他反握住周泽楷的手,很温暖。


18

“所以说………”喻文州叹了口气,“你装死这一系列事一切都是为了叶修?”

“嗯。”苏沐秋笑了笑,“毕竟叶修是我最好的朋友,怎么样都要治好他。然后……”

苏沐秋的眼神在喻文州与黄少天身上转了几圈,拍了拍喻文州的肩,便离开找叶修去了。

果然表现的太明显了吗……喻文州反省到。


19

原本黄少天也要跟着离开时,却被喻文州扣住了手。

“少天………”喻文州每前进一步,黄少天就后退一步。最终,黄少天感觉到自己的腰抵在了天台栏杆上。

这算是一种“栏咚”吗?

喻文州叹了口气,还是将手捂在了黄少天的双眼上。

黄少天能感受到喻文州呼出的热气喷在自己的脸上,有些搔痒。

他听见喻文州说“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整个人抑制不住地颤抖起来,他听见自己难得没有说垃圾话,
“我也是。”


20

叶修与苏沐秋,真的可能甜吗?



你们要的甜甜甜】

好吧我知道并不是很甜】

这章主要都是喻黄 要周江的看1~5 要伞修的看Lo主帅气的脸】

果然Lo主不适合写长篇】


最后发一句不相关的 有人看aph同人咩】

评论(6)
热度(41)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