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12M】我养了一只麦兔子(11~20)

麦扣是只兔子】 12第一人称视角】 

 
11

我一大早就把麦兔子丢进了书包里。

然后我发现我的作业被撕坏了……

靠!一只兔子有个毛的起床气!



12

我一脸愤怒地将麦兔子丢给Pi,然后去补作业。

不然死的不是兔子,而是我了。


13

Pi戳了戳我的后背,他问我这只兔子挺萌的,从哪儿来?

我看到了Pi一脸温柔地在照顾兔子的我。

狗眼已瞎。


14

卧槽,我是让你教训他而不是去投食啊!

Pi,我们多年的友谊就被你丢了吗?!


15

Pi一脸淡然地对我说:“我们什么时候有过友情了。”

要不是Pi他武力值比我高,我一定要去踹他一脚。

最后我只好背过身去恨恨的说了一句:“艹你粑粑!”


16

班主任进来了。

班主任听到了我在爆粗口。

我死定了。

怎么想都是麦兔子的错!!!


17

在被班主任那个唐僧教育了半天后我终于又回到了教室。

麦兔子在补觉。

Pi在帮麦兔子顺毛。

我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多余………


18

我伤感个pi!!!


19

看着Pi那么喜欢兔子,我决定把麦兔子送给他。

Pi略带欣喜地看了我一眼。

我将麦兔子送出去的那一刹那,我竟他妈的有些后悔了。


20

我深沉地看向Pi。

机智的我很快想到了一个能迅速将麦兔子拿回来的办法。

不愧是我,智商杠杠的!

于是我决定去找另一个损友陆夫人。


评论(1)
热度(18)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