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喻黄/黄喻】如何追到隔壁班班长(1~6)

CP为喻黄/黄喻】

后期可能含微伞修】


1
“叶不羞你怎么跟我一个班你跟我一个班就算了还是班长我一点都不想当副班长啊就算是当副班长班长也要是喻文州对吧对吧对吧对吧对吧你说喻文州是隔壁班班长不和我一个班怎么会这样明明我和喻文州关系那么好那么好那么好那么好那么好怎么就不在一个班了呢呢呢呢呢呢呢我要去找校长谈一谈………………”

站在黄少天对面听他说垃圾话的叶修,一脸“日了狗”的表情。


2
“黄少天啊,我要去开班长例会了,这次又能看到喻文州了……唉,你别拽我呀,班长例会是不需要副班长陪同的。”

“叶不羞你这个混蛋一定是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我跟你没完!”


3
“叶修好久不见,我想找一下你们班的少天。”

“喂,黄少天,你朝思暮想的人来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叶不羞你这个不要脸的谁朝思暮想啦你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


4
“少天,听说你早上来班上找我,有什么事吗?”

“呃……没什么事真的没什么事只是不再一个班了想看看以前的班长过得怎么样真的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真的没有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谢谢少天的关心,那我先回去了。”

“哦…………………"


5
“黄少天你傻了,一直望着人家的背影,是想谈恋爱了?”

“奏凯奏凯奏凯叶不羞你奏凯我什么时候傻啦不要给我乱造谣言我怎么可能恋爱呢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明明是我家文州声音蘇得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的你有意见啊!”

“………”


6
“你问我和隔壁的少天熟不熟?嗯……挺熟的吧……”

“让我帮忙把情书交给他?没问题,我还一直担心少天话太多找不到女朋友呢,谢谢你那么喜欢少天。”

“诶,不用谢我啦,毕竟帮助同学是我这个班长应该做的事啦。”





校园角落里的垃圾桶中,有一封情书,被撕的粉碎。

评论(1)
热度(24)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